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香港 Volkswagen 車主學院課程接受報名

volkswagen-owners-academy-hk-07
Volkswagen 為增進與車主的聯繫,今年 4 月份在港開創先河,成立 Volkswagen Owners Academy 車主學院。第一屆車主學院的首個課程 – 新車主工作坊已於 4 月 12 日舉行,當日約有 20 名車主參加工作坊,由擁有豐富汽車維修技術和經驗,並獲得 Volkswagen 德國廠方認可專業培訓資格的資深技術人員作為講解導師。各學員在課程完結後更獲得學院頒發修畢證書。

volkswagen-owners-academy-hk-03volkswagen-owners-academy-hk-04
新車主工作坊主要分兩部份,首先是課堂式介紹原廠售後服務及保養心得,包括原廠及非原廠零件分辨、儀表版提示標識符解說、Start/Stop 系統注意事項、輪胎及胎氣知識、以及交通意外處理等,讓車主獲取全面的護駕資訊,令車輛耐用性及表現更佳。第二部份則以真車作即場講解示範,介紹車輛部分操控功能,例如汽車版面設定、音樂輸入介面、藍芽電話系統接駁等,同時亦講解引擎和波箱運作,以及駕駛操控注意事項。車主在課程中更可即場發問,在與專業導師的互動下取得最專業及可靠的汽車知識。各學員在完成工作坊後都表現興奮,表示對其座駕加深了了解,更希望能夠參加日後其他主題工作坊。

緊接第一屆車主學院的首個課程,Volkswagen 邀請了香港媒體朋友率先親身體驗全部四個主題單元工作坊,成為首批完成整套課程的學員。

除新車主工作坊外,各人在汽車美容打蠟工作坊內,即場體驗如何為汽車進行三層打蠟工序,包括處理車身細微花痕等;同時認識和了解原廠汽車美容打蠟的優點與及和坊間汽車美容中心的分別。

volkswagen-owners-academy-hk-10volkswagen-owners-academy-hk-18
而定期汽車保養服務工作坊則提供了 Volkswagen 藍色維修專用工作服,讓各人穿上暫時成為 Volkswagen 技術員的一份子,與專業的技術人員一同完成多項定期汽車檢查維修工序,親身體驗原廠維修保養真實之精粹。同時,各人成為首批非 Volkswagen 員工而可進入噴油工作間,穿上全身噴油保護衣及戴上保護面罩,由擁有超過 40 年資深車身噴油經驗的專業技術人員講解原廠車身噴油的步驟、技術及示範。同時,各人在專業技術人員的指導下親自完成了一次噴油程序,其完成作品更獲贈予作為留念。

四個主題單元的工作坊,讓車主可聚首一堂,互相交流駕駛心得之餘,透過專業技術人員講解從而了解廠方建議的汽車保養技巧及最新資訊。

車主學院暫訂每月以其中一個主題單元舉辦工作坊,於週六上午舉行,課程時間大約 4 小時,詳細課程內容將於官方網頁公報。車主如有興趣參與或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Volkswagen 售後服務部熱線 3698-9588 與維修服務顧問聯絡。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