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 玩全天候

vw-passat-alltrack-2015-04
在歐美地區,旅行車很多支持者,其中最令車主討好的是它的載物容量夠大,部份車款又有四驅行車系統,冬天行車一樣輕鬆。Volkswagen 又怎麼錯過這個市場呢,她們將推出 Passat Alltrack,這部 Passat 的旅行車版本,有齊四驅、懸掛提升功能。車頭車尾的泵把部份也加入了粗獷男性設計,看起來硬朗得多,亦多了很多郊遊車越野感覺。

這部車有兩個汽油版本,分別是 147 匹和 217 匹。柴油版本則是 147 匹和 187 匹。入門版使用手動波箱,其他版本就使用 6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車重大概在 1,800kg 左右,對於很多家庭來說這部車非常實用。

vw-passat-alltrack-2015-03

vw-passat-alltrack-2015-06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