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Polo:7 速 DSG 波箱平民化( III )

Option 仍有提升空間
論安全,Polo 已獲歐洲嚴格兼最全面的 NCAP 防撞擊測試的 5 星評級。主動式保護頭枕、四個氣袋、ABS 等設備都有齊,就連斜路起步系統都有,安全性十足。而在 Option 配置方面,就仍有空間發展。首先來沒有天窗,小車沒有了天窗,對後生一輩來說會將車子吸引度打個 8 折,第二就是沒有皮座,隨車跟來的是絲絨座椅,在觀感上也扣了一點分,不過要讚一讚的是 Polo 的前座包圍感不俗,過彎支撐身體能力也足夠,好椅一張。

總結

操控、穩定及安全,都是福士 Polo 今次賣點,軚感極好,令筆者留下深刻印像,加上在香港路窄多彎,這架車仔非常適合,兼大小適中。Polo 多變的尾箱設計,載物量足夠一般家庭 Shopping 之用,再加上低油耗、$166,000 靚價出現,令準備購買日本車仔的用家,怎會不心動轉會去享受一下歐洲車帶來另一番的駕駛感。


第四頁:Volkswagen Polo 規格表

第一頁:Volkswagen Polo:7 速 DSG 波箱平民化

第二頁:Volkswagen Polo:7 速 DSG 波箱平民化( III )

【相片、視像、文】Car1.hk
【售價】$166,000
【資料提供】Volkswagen HK
【查詢】3695 9688
【相關網址】http://www.vw.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