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史上最強 Polo GTI


Volkswagen 推出全新 Polo GTI 令車迷刮目相看!外觀變得更型更 Smart,全車 GTI 的包圍盡顯跑格,擺脫以往斯文仔買餸車的形象。當然,車廂也是一貫的 GTI 熱血風格設計,值得一提的是 10.25 吋及 1280×480 高像素的高品質虛擬座艙儀錶板在 Polo GTI 列為標準配備。Polo GTI 最大的改變是在使用全新動力系統後,性能力追大哥 Golf GTI,動力心臟換上與 Golf GTI 相同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00 匹馬力及 320 牛頓米扭力,比起 Golf GTI 的 230 匹馬力及 350 牛頓米扭力略有距離,不過已經比原本的 1.8T 引擎出色得多了。反而受惠於車重關係,Polo GTI 的 1355 公斤比 Golf GTI 輕 52 公斤,令到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為 6.7 秒,緊追 Golf GTI 的 6.4 秒。至於操控性方面 Polo GTI 也有大躍進提升,比起標準版,GTI 版使用可降低 15mm 高度的運動化避震器,還有加粗前防傾桿,使駕駛感更為強硬,行駛動態感受更明顯。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