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Polo Sport 全新賣相登陸香港 $189,980 起


Volkswagen Polo 第六代終於來到香港,新車用上 MQB 模組化底盤,也令車箱空間變得大了一點,車架也比上一代堅固 28%。全新 Polo 車長和軸距增加 81mm,分別是 4,053mm 和 2,551mm。車體闊度也提升了 69mm。換上全新車身骨線的 Polo,賣相更有運動感覺,車頭燈也是新款 LED 燈組。車廂中看似跟現有 Volkswagen 差不多,但在中控台下方除了擁有 USB 充電外,同時設有最新的手機無線充電座。中控台的屏幕有 6.5 吋,同時設有輕觸式操作功能,令使用時直接得多。為了滿足入門車和年輕車主需要,全新 Polo 擁有 11 隻車身顏色選擇。


Polo Sport 使用 1 公升三氣缸引擎,最大馬力 115 匹和 200 牛頓米扭力。比起舊款有更強的輸出,油耗方面,只需 4.7L/100km,很適合作為城市人日常代步之用。新車以 $189,980 起開賣,現在下單還免升級至 17 吋合金輪圈。


售價:$189,980 起
查詢:3698 9588(Volkswagen HK)

文、攝:Teddy Leung

Volkswagen Polo Sport 圖片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