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新一代 Scirocco 300 匹電動車要來了


Volkswagen 第三代 Scirocco 自 2008 年推出以來一直只有小改款動作,遲遲未見新車型推出,更甚至有停產的傳言。不過 Volkswagen 研發部負責人 Frank Welsch 早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新一代 Scirocco 將會繼續維持緊湊的身形和三門跑格設計。但新一代 Scirocco 重點是將以電動車姿態與車迷見面,預計使用 VW 集團專為電動車開發 MEB 平台打造底盤,續航力依照不同的車型可分別有 300 公里至 600 公里,前驅版的入門版馬力估計 170 匹、而頂級版馬力則可達到 300 匹,而且前後軸各有一組電動馬達的四驅車型,也不會因純電車的關係而失去操控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