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Scirocco R Motorsport 最型鋼炮

vw-scirocco-r-review-2013-01
Volkswagen 最受大家歡迎的車系必定是 Golf,若果想要型格跑款的話,Scirocco 是近年歐洲小鋼炮新星,最新的 Scirocco R MotorSport 版本將今代推到另一個高峰,更富跑感的跑車設備加上售價依然不變,實在令人難以抵擋。

vw-scirocco-r-review-2013-03vw-scirocco-r-review-2013-05

Motorsport Edition 配備提升
Scirocco R Motorsport 整體線條跟普通版未有太大分別,不過在車頭、車尾泵把、裙邊小改款之後,更加凸顯出它的跑感姿態。配備上還轉用了輕量化 19 吋合金輪圈,車廂內前座改用 Recaro 桶椅,這兩個新配置都令駕駛者在行車時和駕駛時獲得更佳的駕駛樂趣。示範車以白色車身作主色,在配合黑色光面輪圈、黑色車廂配色下,展示極大對比,相信大多男車主們都很喜歡這個配襯,再花多一點心思自行貼上個人化的拉花貼紙,還可為車身添加與眾不同的個人魅力啊。車廂設備與大多數 Volksawagen 揭背車相近,Scirocco R Motorsport 還有大版面音響、真皮三幅式 R 版平底軚盤、轉檔撥片、金屬腳踏作標準配置。

vw-scirocco-r-review-2013-08vw-scirocco-r-review-2013-09

車身降低 10mm 有助攻彎
動力心臟同樣採用 1,984cc TSI 引擎,最大馬力為 265 匹,350 牛頓米強大扭力,波箱使用高性能的 6 速 DSG 雙離合器波箱,整體動力感覺與普通 R 版沒有分別。起步澎湃、頭中段的爆發力隨叫隨有。而 MotorSport 在車身離地就降低了 10mm,令到懸掛部份更跑車化,車身傾斜相對更小,攻彎平穩令人更有信心去享受駕駛樂趣。儘管 Scirocco R 是頭輪驅動,但是廠方就在頭輪加入 XDS 電子差速鎖,它會因應不同路面狀況去控制左右車輪的扭力輸出,因此在循迹力方面 Scirocco R 絕對不會令人失望,很適合喜跑山路的駕駛者。

vw-scirocco-r-review-2013-02
Motorsport 版改用 19” 輕量化輪圈,同時應用 235/35R19 輪胎,令到快跑時的駕駛感直接和咬地。

vw-scirocco-r-review-2013-12
前排改用 Recaro 雙質料車椅,包圍感很好,令到駕駛時身體不會擺來擺去。

vw-scirocco-r-review-2013-10
屬於辣車的 Scirocco R,懸掛也有 Sport/Comfort 兩款模式,提升日常代步時的舒適性。

vw-scirocco-r-review-2013-06
備有平底軚盤,在進行連續轉向時更加就手。

vw-scirocco-r-review-2013-15vw-scirocco-r-review-2013-16
最大扭力達 350 牛頓米扭力的 Volkswagen Scirocco R Motorsport,起步爆炸力非常之強。

castrol_banner_6B_VW

基本規格
引擎設計:直四 TSI Turbo-charger 引擎
排氣量:1,984cc
最大馬力:265 匹 / 6,000 轉時
最大扭力:350 牛頓米 / 2,500-5,000 轉時
波箱設計:六前速 DSG 半自動波附加減功能
體積:4,248 X 1,820 X 1,394mm
重量:1,344kg

詳盡規格表
http://autos.car1.hk/product/Volkswagen-Scirocco-R-Motorsport/659/

售價:HK$399,880 元
查詢:3698 9688(Volkswagen HK)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Volkswagen Scirocco R Motorsport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