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大眾灣仔全新陳列室開幕 Big4 撐場

Volkswagen 今天於灣仔告士打道 151 號全新的陳列室正式隆重開幕,成為福士在港的第二個銷售點。全新陳列室以「showcase」為主題,以落地玻璃提供高透明感,並主力展出最新型號,為車迷時常帶來新鮮感。為隆重其事,主辦單位更邀得 Big4 – 張衛健、蘇永康、許志安及梁漢文現身,一起主持開幕儀式。

Volkswagen Hong Kong Limited 董事總經理 Mr. Till Scheer 表示,新showroom是業務發展的里程碑,而2010年會有多款新型號車輛將引入港澳市場。記者向 VW 大員查詢有關 2010 新車的消息時,只表示現時未能透露太多內容,但當記者查詢早前已發表的節能柴油版 Polo 時,有關人士則暗示該行不排除年內引入柴油私家車型號的可能性。

Volkswagen 大眾灣仔全新陳列室開幕 Big4 撐場 Galler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