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Volkswagen 成為世界盃場地單車賽大會指定高級用車及贊助商

New Passat
2016世界盃場地單車賽將於2016年1月16至17日假將軍澳香港單車館舉行,Volkswagen 欣然宣佈首度成為是項大賽的贊助商及大會指定高級用車,接載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員穿梭會場。

世界盃場地單車賽由國際單車聯盟(UCI)主辦,首次登陸香港舉辦分站賽事,為本屆的壓軸一戰。賽事將雲集來自超過30個國家及地區的頂尖選手,港隊運動員亦可力爭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積分。

Volkswagen全力支持這項國際體壇盛事,提供八輛高級型號汽車,包括Touran、Sharan及Passat等熱門型號。Volkswagen的專業汽車團隊將為工作人員提供舒適和快捷的旅程。

現場同步展出配備最新駕駛輔助系統、兼備強悍性能及嶄新外觀設計的全新Touareg,以及獲獎無數的全新Passat行政座駕。Volkswagen汽車一直以高品質著稱,並且重視速度帶來的流暢駕駛樂趣,與單車運動追求速度、爆發潛在耐力的精神相互輝映。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