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Volkswagen 上海車展發表超大 SUV SMV Concept


Volkswagen 與合資夥伴一汽大眾在上海車展發全新大型SUV—SMV Concept,採用 MQB 平台打造,車身長度達到 5100mm,軸距為 3000mm,是 Volkswagen 有史以來最大的 SUV,完完全全迎合中國人愛「大」的口味。外觀造型採用 Volkswagen 最新家族設計,車頭及車側的銳利折線,以及 Coupe 設計的車尾,使體形龐大的 SMV Concept 看起不太笨重。動力系統方面,中國市場獨有 2.5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配合 7 速 DSG 波箱及 4Motion 四驅系統,可輸出 299 匹馬力及 499 牛頓米扭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