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Volkswagen Taigun 新一代旅行車概念

vw-taigun-2014-001
旅行車 SUV 早已瘋魔全球,以 Volkswagen 為例,她們的 Tiguan 一直深受香港喜歡實用的車主歡迎,外表雖然平凡,但功能設備、馬力剛好滿足到車主需要。快將改款的它,車廠在這時發布了另一款入門概念車 Taihun SUV,全新動感車身設計,加上節能動力系統,再次帶起旅行車話題。

vw-taigun-2014-005
雖然這架 Taigun 只是概車,但它的設置跟可製造版其實相信不遠。Taigun 車頭一大片電鍍鬼面罩,車輪拱肌肉感十足,加上全新 LED 車頭燈設計,令人眼前一亮。為了滿足到旅行車車主需要,它的尾窗也可以打開,郊遊時就可以令車廂非常通爽。

車廂內裝方面,概念車以米色為主調,年輕得來感覺踏實,這個配襯不難吸引新一批年輕主。中控台上可以見到三個小圓錶,軚環三幅式設計,感覺 Sporty。錶板看到它以 Beetle 中央大圈設計,前座乘客席前方是一個手把,如果那裡是一個置物空間相信更好。

動力系統方面,四座的 Taigun 只是使用直三 1.0 TSI 輕量化引擎,最大馬力只有 110 匹,不過扭力側達到 174 牛頓米,平均油耗為 4.7L/km,Co2 排放每公里 110g。

文:Car1.hk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Volkswagen Taigun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