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Volkswagen 第三代 Touareg 預約北京車展


Volkswagen 在 2016 年北京車展推出的T-Prime GTE 概念車,經過兩年後,終於成為全新第三代 Touareg 量產版,並將於今年 4 月 25 日開展的北京車展中正式推出。完整繼承 T-Prime GTE 概念車外觀,採用 IQ Light 的 LED 頭燈組,並於大型鬼面罩結合,加上全新頭泵把設計,使新一代 Touareg 散發從未所見的科技與豪華感。另外,車身尺碼為 4878×1984×1702mm,軸距為 2,894mm,比上一代更長更寬,令到行李箱容量增加至 810 公斤;同時,受惠大量使用鋁合金打造,車重減輕了 106 公斤。車廂最大亮點是 12 儀錶板及 15 吋大型娛樂觸控螢幕,使整體感覺更豪氣。動力系統方面,使用 3.0 公升 V6 引擎,可輸出 335 匹馬力及 45.9 公斤米扭力;至於 PHEV 版則提供 362 匹馬力以及純電續航距離為 58 公里。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