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日內瓦車展 Volkswagen 發佈全新 Touran

Touran-01
Volkswagen 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的 Touran,並提供五人至七人車型。全新 Touran 最今人驚喜之處是比上一代長了 130mm,但車重卻減輕了 62 公斤,亦由於軸距拉長的關係,所以行李廂空間大幅提升至 1040 公升,如果把後座放平,更可將空間一舉增加至 1980 公升,完完全全將優點放到最大。至於動力系統方面,除了原有的 1.2 公升 TSI 引擎可輸出 110 匹馬力,還新增了 150 匹的 1.4 公升 TSI、180 匹的 1.8 公升 TSI 以及柴油版本 150 匹的 1.6 公升 TDI 和 190 匹的 2.0 公升 TDI,同時受益於 Auto Start Stop 系統,令 Touran 的油耗比上代降低了足足 19%。至於車廂設計方面,仍然使用 VW 第二代的娛樂系統 MIB II,同時支援了 Google Android 與 Apple Car Play 雙平台,而 MirrorLink 技術則利用藍芽把手機畫面與觸空式螢幕進行連接;但最大的亮點是「電子語音放大系統」,透過前座的麥克風裝置可以即時傳送語音訊息給後排乘客。

Touran-02Touran-03Touran-04Touran-05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