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olkswagen 最細鋼跑 Up!GTI!

講起 Volkswagen GTI,大家最先諗到必定是 Golf!如今,可能仲會諗起最近發表的 Polo GTI,但原來 Polo GTI 並不是 VW 最入門的鋼跑,仲有一部「Up!GTI」緊隨其後。Up!GTI 無論車外造型,還是車內設計,當然貫徹「GTI」紅黑風格。最令人值得留意是車子細細,但冠上 GTI 之名後,使用 1.0 公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15 匹馬力及 200牛頓米扭力,0-100km/h 只需 8.8 秒,極速可達 196km/h!而且車重只有 997 公斤,透過出色馬力重量比帶來的輕快跑感,與現時流行大馬力鋼跑的跑法截然不同。Up!GTI在 2 月於率先於英國開賣,售價為三門版 $18,999 英鎊(約 HKD$20.8 萬)約及五門版 $19,543 英鎊(約 HKD$21.5 萬),售價算有吸引力,可惜香港應該無緣見到 Up!GTI 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