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蘭克福越洋傳真:Volkswagen up! 家族成員盡出


今屆法蘭克福車展 VW 展區被環保車 up! 佔據,經濟和慳油為目標的 up!、有機會來港的white up!、天然氣引擎的 eco.up!、2013 年推出的電動版 e.up! 、越野沙灘設定的 Buggy up! Concept 、高性能的 GT up! Concept,四驅 cross up! Concept、開篷 up! Concept 。


在車展上宣佈 up!正式發售,入門版名為 take up!、舒適版名為 move up!、頂級版名為 high up。舒適版 move up!售價 $9850 歐元(港幣 $105,793 ),動力系統搭載 59 匹馬力汽缸引擎,亦可採用 74 匹汽缸引擎和 67 匹馬力的天然氣引擎,預計在今年年尾歐州推出,主攻年輕人市場。

文:Nekki Yu
圖:United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