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首款電動車 ID.3 首日收獲過萬訂單


於日前開始接受預訂的Volkswagen首部電動車 – ID.3,首24小時即收到過萬訂單,成績斐然。ID. 3 貴為Volkswagen 首部公開接受預訂的電動車,將會是繼 Beetle及Golf後,Volkswagen 又一傳奇車款!

ID. 3具有170匹馬力,且備有三款電池規格,提供330公里至550公里的續航力,而現正於29個歐洲國家接受預訂的ID.3 特別版更備有420公里的續航力。售價方面更貼合大眾化市場,定價為3萬歐元起,預計於2020年中正式登陸歐洲!

為迎接電動車這大趨勢,Volkswagen 預計每年向汽車業界提供100,000部的電動車。

註:^為參考售價,一切以最終發售價格為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