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北京車展 2018:Volvo S90 Ambience Concept 三座豪車


Volvo 在北京車展推出一輛「三座」豪華概念車S90 Ambience Concept,主打乘車時可以令視覺、聽覺與嗅覺各種感官的享受。首先,車頂可投射北極光、雨滴及森林等多種視筧主題,打造獨一無二的乘坐環境;中央扶手擁有頂級香氛品牌 BYREDO 香氛裝置可釋放四種氣味;採用 Bowers & Wilkins 高級音響系統,頭枕內配有小型高音喇叭。不過,講到最特別絕對是取消了副駕駛席的三座位設定,右後座的乘客能夠將腳完成伸直,透過影音娛樂系統還有可以悠閒地享受觀賞電影,完全體會尊貴的乘坐感。此外,車迷還可以透過 APP 控制車內所有功能,一上車就能置身絕佳的乘坐環境。雖然 S90 Ambience Concept 暫時仍然只是概念車,但獨特的三座概念和接近量產版的設定,相信未來推出的機會十分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