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vo 旗艦房車 S90 釋出官方照

volvo-s90-01
Volvo 終於釋出全新世代旗艦房車 S90 的官方照片,一如早前的預告照片般, Thor’s Hammer 雷神之槌形狀態的 LED 日間行車頭燈及車尾的 C 型 LED 尾燈最為搶眼,而車身線條比想像中更為銳利,特別是長車頭短車尾的設計帶著一點轎跑的氣勢。至於車廂方面,大幅減少按鈕的數量,轉而以超大的觸控螢幕進行操控,加上真皮座椅和大量的木紋飾板,豪華程度比 X90 更甚。可惜,目前為止仍然不知道 S90 確實的動力系統,估計將會使用 2.0 公升渦輪及機械雙增壓 T6 引擎,使用同樣引擎的 XC90 馬力為 320 匹及扭力為 400 牛頓米;另外,還渦輪增壓的 T5 引擎及 pulg-in hybrid 的 T8 引擎。而且 Volvo 表示 S90 將會有著稱為 Pilot Assist 的半自動導般系統,可在時速 130km/h 內輕輕在軑盤施力就可維持行駛路線;還會有著大型動物偵測自動煞車系統。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