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性能生力軍!Volvo V60 R 偽裝出擊


Volvo 表示現在正進行 V60 旅行車的高性能版本開發,由於原本屬於 Volvo 旗下性能象徵的 Polestar 在 2017 年 10 月時宣佈自立門戶,正式脫離 Volvo,因此外界估計新車十分有機會命名為 V60 R,因為 Volvo 在 2000 年時曾經推出 S60 R 及 V70 R 性能車,所以這次極有可能將以「R」之名再次歸來。動力系統當然是焦點之處,不過廠方暫時沒有釋出任何消息,但現時 V60頂級車型使用 2.0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及 Hybrid 系統,綜合馬力為 384 匹及 65.3kgm 扭力,0-100km/h 只需 5.1 秒。相信 V60 R 動力性能一定會再經過加強,帶給車迷一個驚喜。

文:Issac.C
圖:Carscoop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