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vo V70 及 S80 限定版您有冇興趣?


原則上 Volvo 是一間較為低調的廠商,不過近年取向則較為積極,上周該廠便發表了限定版本 V70 R-Design 和 S80 Executive。前者雖屬 Wagon 車型,不過限定版配備的 18 吋「Ixion」、即呈鑽石切割條紋狀的輪圈,有更 Sporty 的味道,成為它與一般版本的最大分別。另一個區別是它的兩邊睹後鏡設有 LED 指揮燈,一般版本是沒有這一標準裝備。


至於 S80 Executive 是基於原本已定位為旗艦級車款,再加入豪華化車廂設計的車型。首先它的儀器中控台部分,首次由皮革所覆蓋,而且備有啡及黑兩種顏色選擇。此外儀器中控台特地裝有一個行針式時鐘,在絕大部分汽車皆配備跳字式時鐘的今日,更能突顯 S80 Executive 的獨特之處。值得一提它的後座空間,足夠安裝車用雪櫃。兩部限定版各具特有的吸引力,大家又有沒有興趣?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