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Golf 延期!Volkswagen ID.掀背車 5 月 8 可預訂


Volkswagen 大改款第 8 代 Golf 最初指在 2018 年登場,其後又說推遲到 2019 年 6 月推出,然後在今年 3 月時再說會再延期至今年底發表。如今,Volkswagen 表示預計在 2020 年 2 月才會推出。延遲的原因是全新線上訊息娛樂系統的無線更新程式發生問題,目前仍然努力解決問題中,因此在正常運作前不會無法貿然推出新車。

另外可能命名為 ID. Neo、或是 ID3 的全新 ID. 掀背車,預計在 2019 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不過就率先 5 月 8 日開放線上預訂。全新 ID. 掀背車分別有 330 公里、450 公里及 550 公里續航距離的三種版本選擇。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