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全新九龍灣陳列室強勢開幕


Volkswagen Hong Kong 位於九龍灣的全新陳列室正式隆重開幕。這是繼灣仔道旗艦級陳列室、告士打道陳列室後,Volkswagen Hong Kong 在香港開設的第三個銷售點,亦是九龍區首間陳列室,標誌業務發展邁向嶄新里程。香港大眾汽車董事總經理 Till Scheer 先生表示:「憑藉高質素的產品及售後服務,Volkswagen Hong Kong自成立以來,市場佔有率一直節節上升,由 2008 年的 5.5%,躍升至 2010 年的 11.1%,增長超過一倍;去年,銷售數字更達 3,500 多輛,較 2008 年增幅超過 120%,成績令人鼓舞。」


全新 Volkswagen 九龍灣陳列室,採用現代化落地玻璃設計,型格時尚,處處突顯 Volkswagen 勇於創新的品牌形象,勢必成為區內嶄新地標。佔地 15,000 平方呎的全新陳列室,能夠同時展出多達14款型號,更設有貴賓區,讓顧客可在頂級舒適的環境下,選購自己的心儀車款。全新陳列室將於 4 月 12 日正式投入服務,進一步拓展銷售網絡,令集團未來發展更上一層樓。


新一代 Passat Variant 亦在這天同時發布,它融合豪華房車的舒適享受及先進科技,開創同級卓越典範。新增大量同級獨有的強化裝備,令性能、外觀,以及安全度得到極致提升;其配備高效能 TSI 先進引擎及 DSG 變速系統,有效節省燃油,同時更為駕駛者帶來嶄新的駕駛體驗;加上煥然一新的豪華駕駛艙設計,舒適享受超乎想像,令人怦然心動。

Volkswagen 九龍灣陳列室資料: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 39 號企業廣場三期地下
查詢電話:3698 98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9 時(包括公眾假期)

Volkswagen 全新九龍灣陳列室開幕花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