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九龍灣旗艦陳列室體驗全新品牌形象


Volkswagen 全新旗艦陳列室現已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業。以革新的面貌,全面呼應品牌環球推出的全新商標與形象設計,勢必為 Volkswagen 開啟標誌性的全新篇章。


旗艦陳列室透過光線、形態及優越的顧客體驗,演繹 Volkswagen 活力、互動、具啟發性的全新品牌語言。開揚的空間,簡潔配搭分佈各處、色調柔和的北歐式傢具,襯托活潑、多變的燈光與影像。不同材質與色調交織融合,構成時尚、搶眼,且柔和、舒適的環境。令陳列室昇華至車主、車迷與 Volkswagen 互動交流的理想空間。


Volkswagen 同時推出全新規格城市 SUV T-Cross+。原廠配備 Driver Profile Selection 駕駛模式選擇,提供 Eco、Normal、Sport 及 Custom 四種自選駕駛模式,隨時按駕駛者需要,加強發揮T-Cross 燃油效益、靈活操控等不同方面的優勢。T-Cross+ 同時設有原廠後泊鏡頭,現僅售 $238,980起*。

隨著旗艦陳列室的開業,Volkswagen 在本港的業務亦正式展開全新一頁。7月起,錦龍汽車集團已正式成為品牌於香港及澳門的獨家經銷商。敬請繼續留意我們的最新動向,與 Volkswagen 一起展開全新里程!

Volkswagen旗艦陳列室
地址: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G27
電話:+852 3698 988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