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大眾 Polo 獲選為 2010 年度之車

早前發表的 VW Polo 已獲得歐洲汽車媒體界評選為「Car of the Year 2010」,正式頒獎儀式在德國的沃爾夫斯堡舉行。在頒獎禮上,大眾汽車主席 Martin Winterkorn 博士特別感謝公司的員工,表示如此成就需要一個偉大的團隊建構,並很自豪大眾汽車集團是這樣一個強大而充滿幹勁的團隊。 評審團是由59位歐洲的汽車記者組成,在33個車款中進行了測試,再選出當中七部進入決賽。在此前 Polo 2010 已獲得歐洲 NCAP 嚴格的撞擊測試五星評級。

Polo在歐洲方面共有7款引擎可以選擇,包括4款汽油引擎及三款柴油引擎。其中早前本網介紹過的 Polo BlueMotion 1.2 TDI 柴油版的平均油耗為 3.3L/100km,讓廠方宣稱它是目前世界上最經濟及最低的排放量的五座位小車。假如代理能成功引入柴油版 Polo 2010,香港車迷便可在不久的將來,享受到低排省燃料車輛的好處。

[文: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