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Volkswagen 全新 Polo R Supercar 挑戰 FIA 世界越野錦標賽


Volkswagen剛在中國全球發佈第三代Touareg,為今年的汽車年度揭幕,Touareg作為品牌旗艦型號,展現出Volkswagen所有品牌元素:奪目設計、革新技術及動感操控。


2017年世界越野錦標賽冠軍車手Johan Kristoffersson及世界越野錦標賽明星級車手Petter Solberg一同見證全新Polo R Supercar的正式發佈,戰車由Volkswagen Motorsport總監Sven Smeets 、PSRX車隊負責人Pernilla Solberg及 Volkswagen R董事總經理Jost Capito一同揭幕。

今年的Polo R Supercar在外觀上跟以前的型號大有不同。負責WRX的Volkswagen技術項目經理 Fabrice van Ertvelde解釋:「今年的Polo R Supercar比較去年的型號,最明顯的改動是車頭部分,我們更重視空氣動力學而全新設計引擎冷卻系統,它被越野賽視為最重要的汽車部分。」這改良令Polo R Supercar運作更有效率。另一重要改變是新尾翼設計,能製造更大的下壓力及提供更多配置可能性。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