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WIN Motorsport 勇奪武里南 6 小時耐力賽 LMP3 組別季軍


香港車隊一颷賽車WIN Motorsport在長達4.5公里的泰國武里南國際賽車場上,完成亞洲勒芒系列賽第三回(賽季次末戰)賽事,亦是車隊成立以來,最漫長且最嚴峻的比賽。主車手陸漢洋、李察畢特利(Richard Bradley)和菲利蒲·迪斯甘比(Philippe Descombes)以精湛技術,加上專業的技術團隊,解決了變速箱故障的問題,令車隊首次站上系列賽的頒獎台。


迪斯甘比率先上陣,1小時後由陸漢洋接捧,一直穩步前進。輪到李察畢特利接捧時,僅駕駛了2圈,即發生賽車軚尺和動力轉向的故障,令賽車每轉一個彎的難度都提高了。李察畢特利在車隊的指示下繼續比賽,並在其90分鐘的駕駛分段中保持在組別前三名位置。

比賽過了一半,陸漢洋再次進入駕駛艙,駕駛近1小時後將賽車交給迪斯甘比,繼續最後2小時的賽程。二人在比賽途中一直小心翼翼,以高技術控制有問題的軚盤。最後車隊不但順利完成長達6小時的賽事,更奪得組別季軍,盡顯車手們的經驗和奪魁的信心。


泰國站的成績對車隊來說是極大的鼓舞,一颷賽車WIN Motorsport將在2月2日至4日重返曾獲封亞洲勒芒衝刺盃年度總冠軍的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必以更佳表現為亞洲勒芒系列賽17/18賽季來個總結。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