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Apple iPhone 帶你體驗 WRC 世界越野賽的刺激

WRC 世界越野錦標賽是車迷必睇的賽事之一,因為不單賽車款式最強,連跑道也夠惡劣,相當特別。目前 WRC 已經正在進行中,要在手機上睇精華片段,本地的體育電視頻道也未必能提供得到。

不過,官方已有提供相關的 Apple iPhone 程式,在 App Store 即可免費下載。用家除可緊貼最新消息外,還有一系列的影片和相片欣賞,隨時體驗刺激緊張的賽事。值得一提的是,其影片質素在 3G 連線下也很不俗。當中也會有分組結果以及比賽時間表,有興趣的還可查閱車手的資料。用家還可以把部份內容,一按自動轉載至 Facebook 與朋友分享。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us/app/the-official-world-rally-championship/id364017908?mt=8
售價:免費

Text:Pete @ 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