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Wynd Air Purifier 便攜式空氣淨化機改善呼吸道健康


空氣中懸浮著微塵、細菌、致敏原,間接令不少香港人引發出鼻敏感、喉嚨乾涸等呼吸道健康症狀,全新 Wynd Air Purifier 便攜式空氣淨化機,既可幫你過濾空氣的微塵和粒子,提供乾淨優質的空氣,同時配備空氣質素監察儀,為空氣進行實時監測,甚至能夠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調節淨化效能,加上淨化機的機身體積跟水樽相若,輕巧便攜,隨時隨地都能夠呼吸到新鮮乾淨的空氣。


麻省理工學院醫療級過濾網 阻隔99%微塵和細菌
Wynd Air Purifier 採用具有抗微生物特性的醫療級過濾網,由與銀交織的靜電網組,有效淨化99%以上的0.3微米以上的有害微粒,以及殺死細菌和微生物,加上由麻雀理工學院科學家設計,氣流路徑受到火箭渦輪機的啟發,特點是實現更快的過濾速度,並大大減低運作時的噪音,寧靜的運作不會影響你的睡眠和工作。

每秒過濾8公升空氣
Wynd Air Purifier 運作原理主要從機身吸取空氣,並從機頂釋出經已過濾的空氣,能夠以每秒過濾8公升空氣的速度,快速淨化距離一米的個人空間中灰塵,在你的周圍形成一股無塵防護網,呼吸到清新的空氣,隨時保持精神爽利,並能夠改善過敏、哮喘等呼吸道疾病。


全自動模式過濾
Wynd Air Purifier 特別具備全自動模式,淨化機會因應環境的空氣狀況,自行調節空氣清潔功率,過程全自動化,無需人手進行調校,即可享受新鮮的空氣。淨化機亦支援手動模式,只需要轉動一下頂部的控制環,即可逐步調整0至100之間的淨化級別,不再只有高、中、低的水平設置。

水樽般尺寸 隨時隨地呼吸清新空氣
相比傳統的空氣淨化機,Wynd Air Purifier 勝在的骰小巧,易於隨身攜帶,皆因機身的高度僅有16.9cm、直徑為8.4cm,整體大小跟一個水樽相若,加上重量更只有 0.43kg,無論手持使用抑或放進隨身袋都不成問題,適用於房間、辦公室、汽車車箱,甚至乎可懸掛在嬰兒車上,泛用性相當高。


可拆式空氣質量監察儀
假如大家想了解身邊的空氣質素,Wynd Air Purifier 亦附有的專利的空氣質素監察儀,並可從空氣淨化機的機底拆卸出來,以便夾在身上獨立使用,持續監控你四周環境的空氣,有效量度懸浮粒子濃度並實時顯示測量結果,例如空氣中的灰塵、致敏原、煙霧和工業污染(PM2.5)狀況,而監察儀上的指示燈亦有不同顏色變化,以表示空氣的健康程度,例如藍燈為良好、黃燈為適中、橙燈屬於較差、紅燈則代表嚴重,從而向你發出警報,深入了解身邊的空氣狀況。


藍牙連接手機應用程式
Wynd Air Purifier 支援藍牙功能,可連接到《Wynd》iOS 手機應用程式,利用應用程式既可以實時檢測個人空間和外部的空氣質量,並以圖文並茂顯示,可清楚了解空氣淨化機為你過濾多少雜質,相等於吸入多少支香煙等。手機應用程式亦可檢測空氣淨化機的內部狀況,提示用家要更換濾芯,至於每個濾芯大約可使用3個月至1年不等,視乎大家的使用環境和情況。

8小時長時間使用
Wynd Air Purifier 用上 USB Type-C 接口充電,能夠在4小時快速充電,滿電後可連續使用8小時,備有超強的續航力,為你長時間淨化空氣,而機頂的360度 LED 燈環,不僅可以顯示電池電量,更能夠提示空氣質素、過濾使用情況等資訊,設計時尚又貼 心。

Wynd Air Purifier 便攜式空氣淨化機規格
類型響應:空氣淨化機
高度:16.9cm
頂部直徑:8.4cm
底部直徑:7cm 重量:0.43kg
充電時間:4小時
使用時間:8小時
配件包括:
空氣質素監察儀
桌上支架配件
快速入門指南(使用說明書)
小巧纖維便攜袋
USB Type-A 至 USBType-C 充電線
充電轉接器
顏色:白色及黑色
建議零售價:HK$1,680
查詢電話:2116 8376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