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Youtube 直播 2 月 7 日凌晨 02:30!Telsa Roadster 升空!


相信大家都知道 Tesla 老闆 Elon Musk 除了造電動車之外,還有從 2013 年至今,已經講了一段歲月的「SpaceX」太空夢想吧。如今, SpaceX 的 Falcon Heavy 獵鷹重型運載火箭將會在「 2 月 6 日」正式進行首次試飛,,並且會搭載一輛 Telsa Roadster 送上火星軌道,如果升空成功將可以在宇宙待上 10 億年,絕對名副其實「衝出宇宙」!!SpaceX 將於 佛羅里達州 Cape Canaveral 空軍基地進行試飛,美國太空總署在甘迺迪太空中心作出售票觀賞,無須多問,門票一早已經賣晒,身在香港的我們絕對無緣現場觀賞,但「SpaceX」指將會透過 Youtube 「SpaceX 頻道」進行直播,火箭發射時間為美國東部時間為 2 月 6 日 13:30(香港時間為 2 月 7 日凌晨 02:30)。所以大家有興趣可多留意。筆者好有興趣想知道,狂人不好好賣車,甚至將資源傾向「SpaceX」,究竟會有什麼結果呢?

頻道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user/spacexchannel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